輸贏就在半步之間 【點五步】體現陳金鋒精神

甲上   

  永遠的52號球員陳金鋒光榮引退,引退賽更狂吸兩萬多名球迷觀賽,讓台灣再度掀起棒球狂潮;而香港近期也有一部電影【點五步】點燃港人熱血棒球魂,劇情改編自香港80年代第一支華人少棒隊,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擊敗日本強敵水牛隊,揮灑青春熱血更挑戰感動極限。

  該片在香港票房叫好又叫座,不但締造超過台幣2000萬的亮眼票房、上映後口碑佳評如潮,更被媒體一致推崇為「香港版【KANO】」!

  電影【點五步】由新銳導演陳志發自編自導,不但集結了金像獎優質團隊,最佳編劇陳慶嘉、最佳攝影提名人柯星沛,還有最佳男配角廖啟智,更找來新生代演員林耀聲和香港棒球代表隊員胡子彤真情演出,讓香港也吹起一股棒球熱。

  【點五步】在眾多電影中突圍,入選紐約亞洲電影節、遠東國際電影節和亞太電影大獎。而【點五步】永不放棄的理念更完美體現了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的精神!

    近日光榮引退的陳金鋒,是第一位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舞台的台灣好手,亮眼表現不僅驚豔國際,更就此開啟台灣棒球選手闖盪大聯盟之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正如電影【點五步】中菜鳥隊伍沙燕隊力抗日本隊,即使面臨強敵也堅持不放棄,因為輸贏只在踏上壘包的半步之間,正好跟陳金鋒勇闖美國職棒,越挫越勇的精神如出一轍,就像他曾說的:「努力了不一定會有結果,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不只台灣掀起棒球熱,【點五步】也讓香港觀眾通通被熱血感染!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