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清涼賣檳榔 引來婆婆「春嬌姨」怒罵:「面子被你丟光光」

華聯   

  電影【櫥窗人生】邀請許多資深藝人特別演出,以「鳥來伯與十三姨」令人印象深刻的「春嬌姨」吳佳珊和以主持出名的韋汝都有參與演出。此外日前舉行試片後,許多導演對女主角曾珮瑜紛紛讚賞,導演侯季然更表示:「在【櫥窗人生】裡,可以看到曾珮瑜多面貌的演出,也能看到她突出的個性,做為一個電影演員很有辨識度的質地。」

  實力派演員吳佳珊參演過許多電影、電視劇,導演形容婆婆這個角色要非常具有台灣本土的個性,台語要非常溜,外表看起來潑辣,一看就知道很會算計的。導演透露:「片子在國外剪接,美國的剪接師聽不懂中文,台語更不用說,剪接師說佳珊姊從表演、說話語調,不用聽語意就能感受到她想要表達的意思內容。」

  曾珮瑜首次與吳佳珊合作:「佳珊姊人很好,又超會演。以前會和媽媽一同看「鳥來伯與十三姨」,我們都很喜歡春嬌姨,檳榔攤的戲拍完我還特地跟她合照傳給媽媽。」

  劇中吳佳珊飾演的婆婆對於麗珍從事檳榔西施很不諒解,一見到麗珍不是唸就是罵,個性強悍的麗珍更是激烈反擊,場場爆發戲都讓觀眾看的氣癢癢,其實私底下兩人碰面聊天開玩笑一上戲就大反差,曾珮瑜表示:「佳珊姊私底下很好聊,一上戲就是另一個人,覺得厲害。」

  劇中飾演暖男的許騰介,其實有個由韋汝飾演的前妻,但因為自己個性溫吞、沒有上進心,最後眼見老婆被主管搶走卻吞下這份苦自己躲起來將情緒發洩,他表示:「康偉實在太懦弱了,現實生活中如果我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是會主動追的,劇中老婆離開就算了還跟主管在一起,我應該沒有辦法像康偉這樣毫無抗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觀眾看完試片後皆對韋汝感到氣憤,導演形容康偉前妻外型要漂亮出眾,看起來要有都會俐落感,一看到韋汝就覺得非常合適,便邀約她參與演出。電影【櫥窗人生】將於11月25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