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19年最萌演出!河智苑不當動作女神反被陳柏霖英雄救美

世界娛樂中心   

  由票房女王河智苑與陽光男神陳柏霖、人氣男星千正明領銜主演的【危險羅曼史】,描述三名男女在連續殺人案件中毛骨悚然的相遇,卻又有著浪漫的邂逅,懸疑推理融合愛情喜劇,充滿奇想的創意之作。河智苑飾演的韓齊仁是個熱情、天馬行空的推理小說家,多年前以《殺人心理學》一書成名後,許久未產出新作。

  除了是個作家,她另有一響叮噹的名號─梨泰院顧人怨,她常常疑神疑鬼,烏龍報案擾民騷警,成了社區中的麻煩人物,警察則視她為「放羊的小孩」,不管她的推理是否落漆,可老想協助警方辦案,身為她青梅竹馬的警察─石煥(千正明 飾演),總拿她的無厘頭沒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來沸沸揚揚的梨泰院殺人事件,齊仁希望以此為小說題材,逆轉成為暢銷小說家,四處搜查資料時,不料再度發生殺人案,一心想抓到疑犯來鹹魚翻身,卻在這時候邂逅神秘暖男傑森(陳柏霖 飾),無論西裝筆挺的外貌與紳士細心的禮儀,完全是齊仁的菜,而傑森還恰巧搬到齊仁的樓上,讓齊仁對傑森越來越好奇,卻也越來越對他心動…可傑森到底是誰?誰又才是殺人案真兇?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冒險展開!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