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布蕾克!萊恩雷諾斯全家福首度公開亮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惡棍英雄:死侍】行情看俏的萊恩雷諾斯,今日留名好萊塢名人大道,並在儀式中深情感謝妻子布蕾克萊芙莉。

  除了妻子萊芙莉同行,兩人的兩個女兒也首度公開在鏡頭前亮相,這同時也是雷諾斯全家福首度在鏡頭前合體。

  不過,全場的焦點並不是風光留名的雷諾斯,而是他那活潑可愛又大方的大女兒詹姆絲。

  2歲的詹姆絲頗有乃父乃母之風,在大陣仗的眾家媒體之前,完全不會怯場;與媽媽坐在台下觀眾席上時的開懷大笑、跟爸爸一起上台幫忙穩穩拿住麥克風,超萌模樣讓攝影師們快門按不停!

  有趣的是,US還挖出萊芙莉小時候的萌照,對比一下小詹姆絲,兩個天生美女簡直就像是雙胞胎!


Seth Poppel/Yearbook Library; Rob Latour/Variety/REX/Shutterstock

  另外,「金鋼狼」休傑克曼也仿效【惡棍英雄:死侍】中戴上金鋼狼面具的搞笑手法,特地在個人IG上傳一段自己帶著「死侍」面具的影音檔,底下還註明雷諾斯要求我上傳恭喜他加入好萊塢名人大道,搞笑恭喜師出X戰警同門的雷諾斯。


@VanCityReynolds asked me to post this 100% real video by him on being honored with a star on Hollywood's Walk of Fame today. by @thehughjackman

連2年衰王是“他”!富比世2016 CP值最低演員前10!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