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醫生轉型最狂獄友!金來沅、韓石圭首度合作【叛獄無間】

車庫娛樂   

  韓國男星金來沅與人氣男星韓石圭主演的【叛獄無間】近日公佈首支官方中文預告,首度合作的兩人默契十足,聯手申成祿、鄭雄仁、趙在允等實力派男星,在新片中鬥智耍狠上演監獄無間道。金來沅去年在韓國收視率大破20%的醫療電視劇「Doctors醫生們」中,飾演神經外科醫師;韓石圭也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演出帥氣醫師,都曾演過醫生的兩人,此次首度合作共演電影【叛獄無間】,在片中成為鬥智鬥狠的獄友。

  有「笑容王子」之稱的金來沅在新片中耍狠,他所飾演的又建,原是破案率百分百的悍辣警探,綽號「地獄使者」,為了追查家人死因,而刻意以肇事逃逸、銷毀證據的罪名入獄,遇見由韓石圭飾演、作威作福的監獄之王弋浩,從典獄長到囚犯都對他言聽計從,一到夜晚弋浩還會帶領囚犯們潛出監獄,進行完美犯罪。身為監獄菜鳥的又建屢屢被欺負,但他堅強的意志與火爆的脾氣,讓弋浩注意到他,他也如願步步逼近犯罪組織的核心,兩人展開一場鬥智鬥狠的監獄無間風雲。

  金來沅與韓石圭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韓石圭表示金來沅與他是完美互補、有超好默契,金來沅則謙虛地說:「韓石圭前輩真的十分照顧我,且看前輩這麼努力,為了不落後,我也就更加小心注意了。」,而兩人私下同樣喜愛釣魚,韓石圭還表示會和金來沅一起去釣魚,聊聊生活的事情,而金來沅也說:「老想著哪時候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演戲」,【叛獄無間】終於讓兩人等到機會。

  除兩大人氣大叔男星金來沅與韓石圭外,共演的其他演員都是以反派闖出名堂的實力股,包括「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聽見你的聲音」鄭雄仁、「太陽的後裔」趙在允,還有在【暗殺】中飾演韓奸的資深演員李璟榮,與以【誠實國度的愛麗絲】獲得青龍影后、影歌雙棲的李貞賢,卡司群實力與特色兼具。

  【叛獄無間】描述前辣手警探又健(金來沅 飾),因肇事逃逸而啷噹入獄。一名囚犯弋浩(韓石圭 飾)簡直是監獄之王,整個監獄都在掌握在其手中,從典獄長到獄警、守衛均為其犯罪組織掩蔽,為他們提供了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又健一步步迅速上位,成為弋浩犯罪組職中的要角,但他似乎另有目的?一場鬥智鬥狠的監獄無間風雲即將展開。【叛獄無間】預計4月份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