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哭點!希斯萊傑紀錄片【I am Heath Ledger】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影音、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知名紀錄片導演戴瑞克莫瑞執導,懷念已故男星希斯萊傑的紀錄片【I am Heath Ledger】,最近曝光首支預告。

  【I am Heath Ledger】不僅回顧了他生前的電影作品與許多從未曝光的生活點滴,也透過他自己的相機鏡頭,讓大家跟著希斯萊傑認識他眼中的世界,他短暫卻美麗又特別的生命旅程。

  這部紀錄片同時也訪談了許多希斯萊傑生前的親戚好友,還有曾與他合作過的演員、音樂人與導演,像是娜歐蜜華茲、班曼德森、吉蒙翰蘇、艾米爾赫許、班哈柏、李安…等等。

  這部紀錄才華洋溢卻不幸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生前的電影【I am Heath Ledger】,由導演戴里克莫瑞執導,將於今年4月23日在翠貝卡電影節首映,接著5月3日在美國限定戲院上映,5月17日則會在Spike TV播映。

搬離與希斯萊傑的家,蜜雪兒淚談:「我擔心,他會不會找不到我跟女兒?」

還是令人無法忘懷!傑克葛倫霍談已故摯友希斯萊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