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釋出中文預告

得藝文創   

  臉書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她樂觀積極、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廣受34萬粉絲熱愛。之後林薏涵和茂木桑結婚並產下一女,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消息釋出馬上引來網友們瘋狂熱搜。

  近日台灣片商釋出台版預告片,可以看到更多男女交往時「已讀未讀的曖昧,你猜我猜的思念」的酸甜苦澀,以及關鍵角色「媽媽」王彩樺和日本酒館老闆娘林美秀的精彩片段,一解粉絲久等之苦。台版預告片還加入了中文主題曲「最初來到世界的模樣」,由「億萬電影主題曲歌姬」林芯儀所演唱。曾經唱過「冰雪奇緣」中文主題曲,以及「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之歌「等一個人」的林芯儀,此次又替電影浪漫氛圍大大加分。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5月1日在日本舉行首映會,除了男主角中野裕太、男配角岡本孝、導演谷內田彰久現身,原作者茂木夫妻攜愛女「小花凜」賣萌出席,幸福洋溢的模樣更是目光焦點。女主角簡嫚書雖沒到場,但錄製了一段VCR向觀眾問候。男主角中野裕太形容看完電影整天都會沈浸在幸福泡泡裡,並說「拍攝過程很開心,茂木夫妻幾乎每天都來拍攝現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茂木太太則在一旁自爆:「我常常在現場感動到大哭,尤其王彩樺和簡嫚書母女情深橋段,在現場看了10次一樣從頭哭到尾。」令人驚喜的是,導演特別安排了茂木太太隱藏在片中,眼尖的粉絲可以在台版預告片中找找看本尊在哪裡?

  首映會結束後,日本觀眾反應熱烈,對簡嫚書和中野裕太的清新組合讚不絕口。這對螢幕情侶是名副其實的才子配佳人,簡嫚書除了演技受到各界肯定之外,也兼具導演、編劇多重身份,在片中詮釋鬼靈精怪的台灣女孩,笑容無敵,日本男網友紛紛留言「超想跟這樣的女生約會」、「求交往」、「可愛到令人想犯罪」,甚至有人說「已跟長澤雅美並列我心中最有魅力女優第一名」;男主角中野裕太有著一張混血臉,是早稻田大學文學系畢業的高材生,熱愛閱讀和寫作,除了拜師學過歌唱與戲劇,還學過古典芭蕾跟當代舞,當初為了拍攝此片還特地自學中文,誠意十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簡嫚書、中野裕太氣質絕配,成功營造了甜蜜CP,兩人也在片中走訪茂木夫妻真實約會景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九份老街、福隆海邊等台灣美景;在日本拍攝時從東京、廣島、長崎、奈良、大阪沿途取景,配上男女主角浪漫情節,畫面美不勝收,被日本網友封為「最適合約會的電影,看完以後超級想談戀愛!」導演谷內田彰久也表示,拍這部電影是要獻給面對戀愛心生膽怯的年輕男女,鼓勵大家勇敢追愛。【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

就是有火花!多次合作愉快的演員搭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