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笑可開大了!強尼戴普竟然喊刺殺川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強尼戴普能製造的話題,永遠嫌不夠多,而且還猛得嚇人!

 強尼戴普昨天出席2017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竟然在台上大開總統川普玩笑說:「我們可以把川普請來這嗎?我想他需要幫忙!」接下來這句更猛:「這只是個問題,我並不是在暗示什麼。順便一提,這絕對會上新聞,這絕對很大條,而我也很開心在場各位都是一份子,但上一回有演員刺殺總統,是什麼時候的事?」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強哥此話一出,台下馬上爆出激烈反應,他也立刻對這番話做出解釋:「我要澄清,我不是演員,我以說謊維生。但距離上一次 (暗殺總統)到現在,我想時候到了!謝謝你們今晚讓我來到這裡。」

 不過強尼戴普這番”可怕”的玩笑話也是有典故的,因為早在1865年,當時的林肯總統就是被一位名叫約翰威爾克布斯的演員暗殺不幸身亡。而且上個月名嘴凱西葛里芬才因一張拎著川普斷頭血腥照被放上網,而遭到炮轟並被CNN開除,被各界撻伐最後乖乖出面道歉。強哥這回不管是喝醉還是清醒,這種玩笑話不僅太不妥,討罵很可能也是剛好而已。

換「他」上陣?!【蜘蛛人2】確定掰了東尼史塔克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級HOT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