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他」上陣?!【蜘蛛人2】確定掰了東尼史塔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蜘蛛人:返校日】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不僅是一手提攜「蜘蛛人」彼得帕克的「良師」、也是從旁協助彼得的「益友」。不過,根據外媒最新報導,東尼史塔克確定缺席【蜘蛛人2】,師徒情緣只有一集。

  不過根據THR的報導,【蜘蛛人2】還是會有其他漫威電影宇宙的重要成員登場,只是到底是哪一位?電影公司並沒有做出說明。

  而根據外媒推敲,站在SONY這邊的立場,當然會希望是個旗艦級的要角,所以範圍立馬縮小到「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與「綠巨人浩克」這三人。但考慮克里斯伊凡的合約目前只簽到【復仇者聯盟4】,所以在三人之中的可能性最小;至於後兩者,在漫威排出來的2020年之前上片片單中,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整個交叉比較下來,最有可能被派上場的應該是「綠巨人浩克」。理由?一來他還沒有角色獨立電影,二來布魯斯班納走的也是科學路線、加上他的個性更適合勝任「良師」的角色,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這兩個角色曾在漫畫中一起合作過。

  不過話說回來,畢竟東尼史塔克與彼得帕克已經建立起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真的有可能在續集直接做到斷捨離嗎?加上續集上映日期目前是訂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之後的幾個月,難不成這個安排其實是暗示了小勞勃道尼的片約真的只續到【復仇者聯盟4】?!

真的看傻眼!「蜘蛛人」湯姆霍蘭反串大跳蕾哈娜「Umbrella」!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