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眾望!「通靈少女」金鐘獎入圍6項

HBO Asia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HBO Asia第一部全中文的原創影集《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總共入圍6項電視金鐘獎。包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陳和榆)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郭書瑤)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李千娜)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蔡凡熙)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李庭瑜、林孟寰、陳和榆、廖振凱)

  對於獲得金鐘獎的肯定,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我們非常榮幸且高興可以獲得台灣金鐘獎以及觀眾的肯定,HBO Asia原創大製作一直致力於尋找能讓亞洲觀眾都有共鳴的好故事,《通靈少女》在亞洲首播後,觀眾的反應與評價超過我們的期待,《通靈少女》雖然是以台灣文化為主體的故事,但裡面包括了許多優質戲劇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讓這部作品獲得廣大的迴響。我要再次感謝全體劇組員的努力,《通靈少女》的成功是大家齊心努力的成果。HBO Asia也將會秉持同樣的精神與理念,繼續尋找與製作更優質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

  《通靈少女》演員陣容堅強,均為台灣演員,包括郭書瑤(【志氣】、《劣人傳之詭計》)、蔡凡熙(【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陳慕義(《黑狗來了》)、鄭茵聲(《我和我的十七歲》)、李千娜(《哇!陳怡君》、《超級星光大道》)、黃仲崑(《麻醉風暴》),以及謝翔雅(《照亮我星球》)。今年4月播出後即獲得廣大的好評,劇中男女主角的故事以及兩首原創歌曲《無題日常》、《不曾回來過》更是讓不少人感動落淚。

她也回歸!【復仇者聯盟4】最新片場照曝光

王位也易主!2017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