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不死咒怨】釋出首張驚悚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不死咒怨】©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Ghost House Pictures

  雖然【月光光新慌慌】的賣座再度證明了恐怖片如今也已成為觀眾接受度極高的主流類型作品之一,但是外界對於電影公司再度重啟日本經典鬼片【咒怨】的算盤還是打了個小問號。不過,這回電影公司請來的導演,倒是讓人對於重啟版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死咒怨】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Ghost House Pictures

  電影公司搶在萬聖節釋出了首張電影劇照,儘管完全不清楚這扇門後面到底發生什麼驚悚恐怖的事情,但劇照卻隱隱透出了令人生心恐懼的驚悚黑暗氛圍。外媒推測,劇照中隱身於門後的應該是【陰兒房】系列女星琳雪伊。

重啟版劇照© Ghost House Pictures,Good Universe

  2016年因執導恐怖片【寂寞的豢養】(The Eyes of My Mother)獲得注目的尼可拉斯皮斯,擅長以內斂冷靜的手法挖掘恐懼背後的深層心理狀態。而演員陣容方面,除了琳雪伊,本片演員還有【夜行動物】安德拉亞瑞絲柏、【人肉搜索】周約翰、以及【鬼修女】德米安畢齊…等人。

【寂寞的豢養】預告

  重啟版劇情描述一棟被復仇死靈佔據的房子,只要有生人闖入這棟房子,必定會死於怨靈的恐怖詛咒之下。電影預定2019年6月2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