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傳奇故事!【我和我的摔角家庭】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是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中央情爆員】、【海灘救護隊】)、弗洛倫斯佩悠(Florence Pugh,【惡女馬克白】)、琳娜海蒂(Lena Headey,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鐵男躲避球】、【婚禮終結者】)、傑克洛登(Jack Lowden,【敦克爾克大行動】)以及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活人甡吃】、【終棘警探】)等人。巨石強森同時身兼製片,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影集「辦公室瘋雲」、「阿宅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