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導演全新打造&雷神加持,MIB電影宇宙再擴張!

世界娛樂中心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不只是系列別傳,它同時也具有延續【MIB星際戰警3】劇情線的續作功能,當然,這回要介紹的主要新角色則是漢斯沃的H探員以及湯普森的M探員。

對於全新MIB電影宇宙,漢斯沃期許它能在之前三部曲的基礎上再創新,並且在美學呈現上能有更多的發揮,「比方說這部片的外景地,這回並不是只有紐約市,我們還到了摩洛哥的馬拉喀什以及梅如卡沙漠,還有義大利以及倫敦。」也就是說,這部片的外景地點橫跨了歐、非以及美洲。之所以會有這麼大規模的全球跑透透行程,最主要的理由就是這一集將介紹美國紐約總部以外的MIB其他地方總部。

「在原本三部曲裡,有點像是把MIB這個組織設定為成立於60年代,但我們則是把整個組織的成立年代再往前推到更早,同時全球各地也存在著許多國際分部,而年代甚至可以追溯到一個世紀之前。」美術設計師查爾斯伍德(Charles Wood)這樣解釋。的確,要捍衛整個地球的和平安全僅靠一個MIB紐約總部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這一集強調在全球各地還有許多不同的MIB總部一同致力於保護地球不受宇宙外力入侵,而這一回的主要故事背景則是鎖定在英國倫敦的MIB總部,當然了,「如果這一集票房成功,那麼未來我們將有機會可以看到世界上其他不同地方的MIB。」執行製片華許指出。

談到發展最新別傳續集,本片執行製作班奈特華許認為整個【MIB星際戰警】系列的風格是深植於電影的美術設計與說故事手法,並且很多幽默笑點的靈感是取材自我們所處的現實世界。而導演葛雷相當清楚全球粉絲對於前三集系列長久以來的喜愛與支持,他也強調【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並不是要取代湯米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兩人在此系列中的地位,而是找全新陣容加入兩人所屬的MIB!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