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邊緣人拔起「石中劍」!本周【魔劍少年】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魔劍少年】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

演員: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播出時間:11/24(21:00) FOX MOVIES
  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

【親密陌生人】

演員:柳海真、趙震雄、廉晶雅
播出時間:11/24(21:00) 東森電影台
  三對看似完美的情侶,以及另一位單身漢友人,七人在一場月蝕之夜的喬遷聚會當中,開始玩起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公開手機」遊戲。所有人都必須強制公開手機裡所有來電、簡訊、郵件等資訊,不料此舉卻讓眾人深藏內心的秘密紛紛曝光,更讓在場情侶們的關係面臨崩解。

【女人百分百】What Men Want

演員:塔拉吉韓森、克莉絲汀萊德洛
播出時間:11/23(22:00), 11/26(00:40) HBO
  艾麗戴維斯是個成功的體育經紀人,但總是遭到男同事排擠,直到她獲得可以聽到男人心聲的能力!艾麗利用她的新能力設法擊敗同事們,努力要簽下籃球界的明日之星,然而她所做的一切卻讓她與死黨的友誼以及和可能的戀愛對象之間的關係倍受考驗。

【非分熟女】

演員:吳慷仁、蔡卓妍
播出時間:11/23(21:00) 衛視電影台
  小敏和青梅竹馬的阿權結婚五年,但誰也沒想到已婚的她竟然仍是處女。阿權終忍耐不住而離她而去,丈夫沒了的同時,小敏的工作也沒了,她回到父親經營的餐廳裡幫忙。神秘的五星級大廚家豪獲聘坐鎮,家豪的美食令餐廳門庭若市,而他的生活態度亦讓小敏窺探出男女之間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