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U新一代「超人」演員4年前訪問被挖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Ryan Murphy Productions

在華納兄弟影業與DC影業正式對外宣佈影集「大政治家」、「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大衛柯倫斯威特確定出任DCU新一代「超人」之後,粉絲隨即發現新一任「超人」與前輩亨利卡維爾存在著不少共同點。

©Warner Bros./ DC Comics

除了兩人接演角色之際名氣都還未開、年齡也在30上下,更大且更明顯的相似處,則是兩人神似的外貌與外型。而針對最後一點,根據Above the Line近日報導,對DC影業與詹姆斯岡恩來說,兩代男星長相神似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 Netflix, Ryan Murphy Productions

有趣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柯倫威斯特4年前一段受訪內容,整段內容根本就是神預測。當時由於社群媒體瘋傳柯倫斯威特酷似亨利卡維爾,《娛樂周刊》記者因此找上本尊詢問看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