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影廳變舞廳!金馬奇幻影展加碼【芭比】、【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

金馬奇幻影展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把「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年年吸引全台影迷熱情朝聖,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化身芭比和肯尼高歌得獎金曲,加入古怪神秘的「阿達」一族。

Cult經典《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從1975年上映至今49年仍未下檔,不僅創下影史最長上映紀錄,金馬奇幻影展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更以獨家玩法打造出絕無僅有的觀影體驗!

除了觀賞「法蘭克博士」提姆柯瑞、「阿珍」蘇珊莎蘭登的精彩演出,影展還特別準備「奇幻懶人狂歡包」,內含必備小道具和玩法指令,在金馬歌舞團的引領狂歡下,展開一場把「影廳」變「舞廳」的瘋狂之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