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邀您一同欣賞【舞會大驚魂】!

 即將於10/31(五)萬聖節當晚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萬聖節裝神弄鬼電影變裝趴】,將免費邀請您連續欣賞兩部超經典恐怖老片【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紀念版】與【舞會大驚魂】!只要當天有明顯變裝者,並與現場活動背板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FB,即可與眾妖魔鬼怪一起在樂聲影城800人特大廳同歡,度過一個最特別難忘的萬聖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美國青少年最期待的畢業舞會為背景,原本應該是場歡樂且難忘的夜晚,卻因一個隱藏多年的祕密,變調成為仍然難忘但更是一輩子忘不了的恐怖噩夢。1980年代的【舞會大驚魂Prom Night】在當時可說是幾乎每個年輕人都看過的電影,女主角潔米李寇帝絲在先前【月光光心慌慌】中同樣扮演女學生對抗殺人魔,後來這部【舞會大驚魂】也更奠定她為尖叫女王的不敗地位。而此片不僅在當時受到歡迎,更成為日後美國校園恐怖片的參考重要指標!包括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也是將【舞會大驚魂】的劇情加以放大延伸,足以可見此片的經典程度,絕對值得一看!

 由【月光光心慌慌】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主演的經典狂殺片,將於《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重登大銀幕!劇情敘述死黨凱莉、賈德、溫蒂和尼克一直隱藏著六年前意外造成一位女童喪生的秘密,在他們就讀的漢米爾高中畢業舞會,潛入了一位蒙面的不速之客,要這些輕狂少年血債血償…永難忘懷的夜晚才剛開始,究竟金和校長能否及時找出兇手,避免畢業舞會成為殺人狂魔大開殺戒的屠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