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首次演邪惡女巫 超級開心!!

環球影業   

在傳說和巫術相互激盪的魔法時代,全世界僅存的聖殿騎士葛瑞戈里(奧斯卡得主傑夫布里吉 飾,【真實的勇氣】)周遊各地,尋找擁有神力的第七傳人(班巴恩斯 飾,【納尼亞王子:賈斯潘王子】)。這個人必須是第七個兒子所生下的第七個兒子。環球電影公司跨年檔期12月31日推出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第七傳人】,根據知名奇幻小說【獵魔師:嗜血女巫的復仇】改編,由俄國導演謝蓋爾波德洛夫執導,主要演員傑夫布里吉、班巴恩斯、茱莉安摩爾、基特哈靈頓、艾莉西亞薇坎德、吉蒙翰蘇、奧莉薇威廉、安潔陶依和傑森史考特李…等等。

本屆奧斯卡女主角獎呼聲最高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獵魔師葛瑞戈里的對手瑪爾金女王。製片貝索伊旺尼克說說:「邪惡的女巫很難選角,如果演技不好,就會給人假假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優秀的女演員,還要可以搭配傑夫布里吉,因為瑪爾金和獵魔師有過恩怨情仇。我們不想找25歲純真少女來飾演瑪爾金女王:我們希望這個女演員有豐富的人生歷練和智慧,她發威的時候,也真的威震四方。茱莉安是當今最優秀的演員之一,我們知道她可以演好反派角色,她有威嚴、有魅力,結合美麗和性感於一身,她和傑夫布里吉的對手戲很有看頭。」

瑪爾金女王對她以前的愛人獵魔師,仍然有一絲情意。茱莉安摩爾接下這個特殊的角色,進而和老朋友傑夫布里吉重逢。1998年他們合作過【謀殺綠腳趾】,距今已16年,她仍然勇敢迎接這項挑戰。茱莉安摩爾笑著說:「我沒有演過邪惡女巫,但心想應該很有趣,傑夫是很棒的合作對象,不僅是優秀的演員,也是大好人一個。他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對世界充滿好奇。這次能夠跟他合作,是我天大的榮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服裝設計師賈桂琳韋斯特來說,瑪爾金女王是整部電影的時尚偶像,她的圍巾和緊身服裝,受到伊莉莎白時代的影響,展現出她的權力和高貴。瑪爾金女王的服裝,融合了現代和中世紀的元素,顏色就和她的心一樣黑暗。奢華的羽毛,鳥一般外露的背脊。她想嚇唬敵人時,還會露出利爪。茱莉安摩爾稱讚賈桂琳:「她所完成的服裝美呆了。她對細節近乎苛求。我穿著緊身的服裝,做工十分繁雜,看起來氣勢十足。」

 【第七傳人】敘述多年來,獵魔師一直都在守護郡裡居民們的安全,讓他們免於邪惡勢力的侵擾。現在他已經逐漸走向生命的終點,究竟有誰能來接替他的工作呢?但是,身為獵魔師除了要忍受孤獨與眾人排斥的眼光外,最可怕的,還有邪惡的妖魔鬼怪與致命的攻擊。學徒中,有些人驚慌失措,有些人落荒而逃,甚至有些人連性命都失去了。傳說中,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他們能看見與聽到平常人毫無知覺的事物。他們才是有資格成為獵魔師的人。現在,湯姆成為獵魔師新徒弟。他也是所有人的最後希望。然而,湯姆有可能戰勝最邪惡的女巫瑪爾金,保護無辜的人,同時讓自己活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