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快樂!」芮妮齊薇格以新造型參加時裝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巴黎時尚周總是會吸引一堆好萊塢大明星前往觀看,畢竟時尚是每位明星必修之課!這一回登場的是芮妮齊薇格,不管如何,能夠看到她自在地出現在公眾場合,也的確是替這位女星感到高興,更讓人開心的是,齊薇格還換了個很cute的新髮型。

  45歲的齊薇格日前以新造型參加Miu Miu的時裝秀:很有法國女孩運動風的瀏海包頭髮型,臉妝也是自然清新的淡妝,就連服裝看起來也很法國風。

  齊薇格在去年10月因參加Elle好萊塢女性獎,在走紅毯時因疑似整型過頭的臉龐意外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風潮。但她本人顯然完全不受到那次的事件的影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大方地表示:「我的朋友都說我現在看起來很平靜,也健康多了。長久以來,我一直沒正視我的身心靈健康的問題,好萊塢的拍片行程實在是讓人沒辦法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她同時也表示,容貌隨著年齡而改變是很自然的事情,「也許我看起來不一樣,但大家不都是這樣嗎?隨著年齡增長、容貌也會有所變化。但我現在不一樣了,我不再為外表煩心,我現在很快樂、很滿足。」

整形整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