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enKa「百變精靈」周荀一起聊天看電影《冰血奇緣》!

前景娛樂   

男人的福音!天掉下來的好康!竟然可以跟超性感女神DenKa邊聊天邊看最新熱門電影《冰血奇緣》彈幕首映,還可與女神合影留念並獲得親筆簽名寫真集一本!

活動時間:4月16日22:00
活動地點:東南亞電影廣場(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
活動限制年齡:18歲以上 (本電影為限制級,18歲以下者請勿參加活動)

報名辦法:
即日起至 4月15號(週三) 23:00 前,至網路報名表,寫下你想和Denka一起看《冰血奇緣》的原因,並留下個人資料,即有機會參加抽獎,我們將隨機抽出兩位幸運觀眾與百變精靈Denka一起看《冰血奇緣》彈幕首映!還可與女神合影留念並獲得親筆簽名超性感寫真集一本!

【小辭典】:「彈幕」讓你能在觀影同時輸入評論,這些評論會變成字串,在螢幕上像走馬燈一樣飄過去,而你也會同時看到來自其他人的反應。適用狀況:吐槽、亂入、自嗨、告白、徵友(咦?)

報名截止時間:4月15日 23:00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4月16日 00:00
得獎者需回覆真實姓名資料,憑身份證明文件取票。

【冰血奇緣】電影介紹 & 預告
★《女巫獵人》鬼才導演 火力全開創造視效驚奇
★橫掃全球恐怖片影展各大獎項 挑戰影迷每一根神經
★百萬種創意死法 開創殭屍電影新類型
★神作續集再創高峰 血腥再加倍 噁爛無下限!
★超限制級預告:http://youtu.be/S7aufJF8QGk

鬼才導演噴血力作【冰血奇緣】「爆疆小隊」血戰納粹僵屍 

納粹活屍正夯!【冰血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群魔亂舞!

《冰血奇緣》舉辦台灣首度戲院彈幕放映 看電影滑手機也不怕被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