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德州人?【辣味雙拼】雙姝爆笑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   

  暴躁又古板的女警(瑞絲薇斯朋 飾),要設法保護性感又直率的毒梟老大遺孀(蘇菲亞維佳拉 飾),後來兩人淪落到在德州到處逃亡,閃躲變節條子及殘暴殺手的追殺。 犯罪動作喜劇【辣味雙拼】(Hot Pursuit)由安妮弗萊契(Anne Fletcher,【愛情限時簽】、【27件禮服的秘密】)執導,編劇是大衛費尼( David Feeney,電視影集「俏妞報到」)與約翰昆坦斯(John Quaintance,電視影集「天兵奶爸來報到」)。

  主要演員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為你鍾情】、【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及蘇菲亞維佳拉(Sofía Vergara,【五星主廚快餐車】、電視影集「摩登家庭」),兩人同時也分別身兼本片的製片以及執行製作。其他主要卡司還包括約翰卡羅林區(John Carroll Lynch,【熟男型不型】)、羅伯卡辛斯基(Robert Kazinsky,【環太平洋】)、馬修戴尼洛(Matthew Del Negro,「重返犯罪現場:LA」)以及理查T瓊斯(Richard T. Jones,【刺殺據點】)…等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片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美國德州,所以一開始片名其實是【Don’t Mess with Texas】(別惹德州人),之後才更改片名為【辣味雙拼】。有趣的是,雖然全片的故事都是發生在美國德州,但劇組卻是在路易西安那州中的紐奧良市取景拍攝完成。

  同時,由於女主角之一的蘇菲亞維佳拉目前依然在美國當紅電視喜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演出,所以劇組也搶時間在她每一季影集開拍前空檔的暑假兩個月之間,來拍攝本片。

  片中兩位女主角:瑞絲薇斯朋以及蘇菲亞維佳拉都是擅長演出傻大姐式喜感的好萊塢一線女星,這回兩人在【辣味雙拼】中后見后的對手搞笑演出,不僅是好萊塢大銀幕新鮮組合,更是讓影迷們對她們的喜感爆發力與對戲火花備感期待!


「就算逃,也要華麗退場!」蘇菲亞薇佳樂踩高跟鞋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