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打還能唱!凡夫俗子傳言將加入自殺突擊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週才傳出今年以【逐夢大道】主題曲《Glory》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饒舌歌手兼演員凡夫俗子(Common)有望加入【自殺突擊隊】(暫譯)演出陣容的新聞。日前最新的消息指出,凡夫俗子有可能飾演《水行俠》漫畫故事中的反派角色Black Manta(黑蝠鱝)。這個角色最近一次出現是在漫畫New 52系列,在獄中他曾不止一次拒絕亞曼達華勒邀他加入自殺突擊隊。

  如果傳言屬實,那麼凡夫俗子極有可能先出現在【自殺突擊隊】(暫譯)中,為之後的【水行俠】獨立電影暖身。

  由導演大衛艾亞(【怒火特攻隊】)執導的DC電影【自殺突擊隊】(暫譯),集結了威爾史密斯、傑瑞德里托、瑪格羅比、傑寇特尼、喬爾金納曼、卡拉迪瓦伊、薇拉戴維斯及史考特伊斯威等超強大的明星卡司參與演出,「小丑」傑瑞德里托更在日前公布首張造型照,鬼魅指數更是破表!本片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卡拉:「【自殺特攻隊】將會讓大家興奮無比!」

【自殺特攻隊】導演一字形容傑瑞德里托:「霸氣」

【自殺突擊隊】(暫譯)「小丑」傑瑞德里托綠髮紅唇造型曝光!

看到傑瑞德雷托版小丑,元祖傑克尼克遜的“心境”是?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