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米奇」豁出去!橋本愛尺度加碼脫衣裸上身

  以【告白】驚豔四座的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獻身正式宣告登大人!她和染谷將太合作【寄生獸】、【寄生獸:完結篇】完全豁出去,在超強好口碑的【寄生獸】中襲胸造福男主角和寄生獸米奇,這次【寄生獸:完結篇】更加碼脫衣裸上身,讓觀眾血脈賁張!

  橋本愛在這部經典暢銷漫畫中的感情表現是一大看點,她和染谷將太這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從曖昧滿點的眼神交流,卻遲遲不敢告白,因為外星生物寄生獸的入侵,讓兩人的愛情急速升溫。兩人的愛情動作戲從出手襲胸以手連心,到最新作【寄生獸:完結篇】中更是大躍進,橋本愛為愛獻身,大銀幕少見的大尺度裸身床戲上陣,片中染谷將太展現「守護所愛的人」氣魄,MAN味十足,讓橋本愛徹底神魂顛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橋本愛在【寄生獸】與染谷將太有許多精彩對手戲,這次【寄生獸:完結篇】戲分更吃重,她透露,為了更進一步增進感情,常摸染谷將太的頭培養情緒。此外,她為此片也獻出吊鋼絲處女秀,直接挑戰11公尺高空墜地,導演山崎貴很訝異她的強心臟,不二話直接上陣,「我還曾經想過如果她不願意該怎麼辦,沒想到伴隨著尖叫聲順利完成了拍攝。」笑稱白擔心一場,橋本愛竟然說自己能夠在很高的地方拍戲好開心,直呼感謝導演給的機會,說完默默碎念「是不是看起來很笨?」


【寄生獸】特效太強大 觀眾只認米奇讓演員搞罷工

米奇揚威海外 【寄生獸:完結篇】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中文預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