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神秘計劃?!湯姆哈迪:「這將會是個很酷而且壯觀的彩色版【黑色追緝令】!」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湯姆哈迪也許拒絕了大衛艾亞的【自殺突擊隊】(暫譯),但這並不表示他跟DC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事實上正好相反,日前湯姆哈迪本人才暗示他正在參與一個“絕對精彩”的計劃。

  最近演出賣座片【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好萊塢男演員湯姆哈迪,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正與華納兄弟公司籌備一個與DC漫畫有關的計劃,而這個計劃,根據他本人的說法,甚至不能說它是部“電影”,「它是一個集結所有元素的計劃,從【瞞天過海】到【蝙蝠俠】都包含在其中,這會是個很酷而且壯觀的特藝彩色版【黑色追緝令】,而且是個超瘋狂超棒的一個計劃!」

  關於這個“神秘計劃”的內容,湯姆哈迪比較具體的描述是:「就好比《Transmetropolitan》的世界真實上演,但並不完全相同,而是在更為具體現實的世界裡,就像是【烈火悍將】一樣,這一定會很屌!」

  《Transmetropolitan》是一部由Warren Ellis創作的政治科幻漫畫,故事關於一位反叛的記者企圖在兩位美國總統就任時,發揮報導真相的力量。將這個故事與【烈火悍將】、【瞞天過海】跟【蝙蝠俠】做連結確實是個非常有趣的想法跟計劃。

  關於這個計劃的發表平台,湯姆哈迪則語帶保留地表示,它是一個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卻沒有嘗試過的形式,未來它將會透過電視跟電影呈現在觀眾面前,「我不敢相信之前竟然沒有人嘗試過,每個人都想過,但是卻沒人真正付諸實行。」

  總而言之,DC的神秘計劃將不會是一部單純的電影,但是會同時在電視及電影上呈現,故事涉及《Transmetropolitan》跟一些顯而易見但你從來沒想過的元素。看來要等到具體的消息出現,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影迷們可要耐心等待了。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湯姆哈迪搏命險象環生 梅爾吉勃遜:「年輕世代需要一個全新的瘋狂麥斯」 

確定不是同一個媽!長相神似的明星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第44個孩子】最新預告釋出,湯姆哈迪追緝連續殺人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