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柏探員」強勢回歸!巨石強森確認回鍋演出【玩命關頭8】!!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7】持續在全球熱燒,目前已經累積15億美元的票房,全球觀眾無不引頸期盼【玩命關頭8】是否有機會成真,上個月在CinemaCon,馮迪索也不負眾望,正式宣布【玩命關頭8】的上映日期將訂在2017年4月14日。

  日前巨石強森為即將上映的新片【加州大地震】宣傳時,被媒體問到哈柏探員是否會回歸【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沉默了幾秒鐘後,霸氣回應:「當然,【玩命關頭8】不可能沒有哈柏。」

  在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的開拍計畫之前,巨石強森便曾經跟媒體表示,在【玩命關頭7】之後應該還有繼續發展的空間。其實早在【玩命關頭6】之前,就曾經有過傳聞可能會推出哈柏的獨立電影,巨石強森表示他仍然很想拍,只是不是現在。

  「我們都對這個想法很感興趣,我才與電影公司針對這構想進行討論,所以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巨石強森說,「我個人的看法是,在【玩命關頭7】中,我們已經給這個角色創造了一點空間,並設想好接下來觀眾會喜歡怎麼樣的發展,這是我的想法,當然其他人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建議。」

  【玩命關頭8】將在5月29於聖安德斯開拍,計畫在2017年4月14日上映。

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

超強反派確認回歸!傑森史塔森將加入【玩命關頭8】!

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