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塞拉將加入【樂高玩電影】蝙蝠俠外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影史上賣座的電影,往往都會不例外地推出續集、外傳以及其他更多相關周邊商品。在【樂高玩電影】成功玩出高票房後,華納兄弟也立刻著手進行發展“樂高電影宇宙”,除了續集之外,還會推出最受歡迎的角色-蝙蝠俠(威爾阿奈特 配音)主演的外傳【The Lego Batman Movie】。

  基本上這算是個一魚雙吃的計畫,因為樂高跟蝙蝠俠兩大品牌碰巧也都隸屬華納電影旗下,華納兄弟用動畫跟真人演出的方式,以不一樣的風格呈現蝙蝠俠。而索尼也同樣參考此種模式:即將啟動的全新【蜘蛛人】真人電影及動畫版的電影也同步進行中。

  【The Lego Batman Movie】預計在2017年推出,續集並非延續首集的劇情,而是以蝙蝠俠全新冒險為故事主軸,勢必會有許多蝙蝠俠的盟友及敵人現身在電影裡。蝙蝠俠一角將由威爾阿奈特二度聲演,另外,導演克里斯麥凱也已經邀請麥可塞拉替羅賓一角配音;至於其他重要角色會找哪位明星前來支援,目前尚不得而知。【The Lego Batman Movie】預計在2017年2月10日於北美上映。

超想要一台末日改裝車!樂高迷神打造【瘋狂麥斯:憤怒道】經典車款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前導預告太夯,網路出現樂高版迷你預告

積木版SM性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超仿真

【阿拉丁】前傳確認!主角是他!

【無敵破壞王】續集確定!

吸血鬼德古拉抱孫啦~~~~【尖叫旅社2】正式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