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2:双瘋】顫慄恐懼2度來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狄倫說在新家交到“新朋友”,從此開始有了好玩伴,不過讓狄倫不解的是,這些新朋友好奇怪,早上找不到他們,晚上才會出現在狄倫床邊叫他起來玩。

  他們會帶狄倫去沒有人的地方看電影,在舊舊髒髒的影片中,有好多人被吊在樹上,頭也不見了;還有人在房子裡被綁起來、嘴巴貼上膠帶,被電線電得發抖冒煙…然後就好像睡著了。

  有時候狄倫也會跟他們玩木頭人,可是每次狄倫數完1、2、3木頭人,轉過頭來…他們就都不見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靈異驚悚恐怖片【凶兆2:双瘋】(Sinister2)是2012年【凶兆】(Sinister)的正宗續集作品。3年前,【凶兆】以3百萬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徹底驚嚇全球恐怖片迷的驚悚劇情,片中結合真實謀殺與惡鬼邪靈兩大恐怖片元素,創造出讓觀眾意料之外的驚悚氛圍,最終在全球賣出近8千萬美金的亮麗成績,電影累積的人氣與口碑,也讓電影公司決定開拍續集【凶兆2:双瘋】。

「史上最詭異預告」公佈...網友都嚇傻了

比鬼片還驚悚!看【凶兆2:双瘋】預告竟發現身旁多了一顆「頭」!?

「千萬不要一個人觀賞!」【凶兆2:双瘋】網友反應預告太驚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