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逐巨人!贏向自由?人類與巨人間的秘密情報即將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 /©Hajime Isayama,Kodansha/"ATTACK ON TITAN" Production Committee.All Rights Reserved.  

  漫畫家「諫山創」熱血大作《進擊的巨人》,2013年改編成動畫之後廣受關注,討論度倍增。動畫男主角—艾連聲優「梶裕貴」於2014年首次來台參加漫畫博覽會,讓粉絲們為之瘋狂,人人都想成為調查兵團的一員。

  以電視動畫版為基礎所重新編輯的【進擊的巨人 劇場版】,分為前、後編,前編【紅蓮的弓矢】是電視動畫版第1話至第13話的總集篇;後編【自由之翼】則是第14話~第25話的總集篇。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劇中最有智慧的角色—阿爾敏的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應邀來台,為【進擊的巨人 劇場版—﹝前編﹞紅蓮的弓矢】宣傳,再度吸引大批粉絲熱情朝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前編【紅蓮的弓矢】劇情敘述人類世界被巨人支配而維持著表面的和平。後編【自由之翼】則敘述艾連回憶起殘酷的過往,在悲憤吶喊著:「從這個世界上驅逐掉巨人!一個都不剩!」的同時,卻無意識地變成了巨人… ;不知如何運用巨人化能力的艾連,即使受到審判,仍願意為了全人類生存而戰,所以,有人讚頌他是「救世主」,也有人害怕到認為他是會帶來毀滅的「惡魔」。艾連巨人化的謎團尚未解開,具備智慧的神秘女巨人就突然出現,她擁有其他巨人沒有的能力,讓逐步掌握巨人情報的調查兵團遭受毀滅性的打擊,女巨人的真實身分是誰?隱藏在她身上的真相又是什麼?人類與巨人間的秘密情報即將公開…

巨人強襲進擊台灣!電影、動畫、漫畫、演唱會、展覽連番襲台!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後編【自由之翼】揚起自由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