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勞勃是導演派給我的天使

華納   

  「當人到了退休的年紀,人生的熱情消失,接下來的歲月要何去何從?」【愛在心裡眼難開】與【愛找麻煩】導演萳西梅爾斯看見這個世界正在快速的變化,她將已退休的老年人與年輕正在闖蕩事業的年輕世代放在同一個職場上,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導演萳西梅爾斯的新作:【高年級實習生】就是探討新舊兩代間的職場問題,故事敘述班(勞勃狄尼洛 飾)在退休之後,一直積極地尋找讓接下來的日子變得有意義的事情,他開始尋找並學習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新鮮事物,但這些都無法讓他滿足內心的空虛,他找到一個到電子商務網站實習的機會,能夠重新回到職場,他非常開心,但是他要實習的對象茱兒(安海瑟薇 飾)可不像他那麼樂觀,她認為老人只會拖累電子世代的步伐,只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就將面臨改變…。

  安海瑟薇承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並不太善於和長輩相處,她說:「她連跟自己媽媽的關係都搞不好,更別說要指派一個年紀大到足夠當她父親的人來當實習生,雖然說茱兒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但她必須加速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步調。」在外,茱兒經營一個熱門購衣網站,要在競爭激烈的網路世界與其他同業一較高下,同時擔負數百名員工的生計並帶領員工創新與發展,回到家,她是一個五歲小孩的媽媽,蠟燭兩頭燒的結果,讓茱兒身心俱疲。她笑著說:「茱兒不會讓員工看到她疲憊辛苦的樣子,我必須說這是萳西的茱兒,她的茱兒常常把壓力加諸自己身上,要是我的話,我應該沒有那麼好的EQ。」她接著說:「我必須承認每天拍完戲都會感到渾身痠痛,那是茱兒的快速生活步調帶給我的肌肉記憶。」

  相較於安海瑟薇飾演茱兒的強大壓力,勞勃狄尼洛全都看在眼底,他在戲外經常好整以暇的遞給她一杯咖啡,勸她不要壓力太大,陪她談心紓解壓。安說:「他真是導演派給我的天使,而且真的像電影裡演的實習生一樣照顧每一個現場工作人員,在現場幫忙分咖啡、發點心,偶爾擺出硬漢的架勢逼大家吃點心逗大家開心。」 安打趣地說:「當初我有點不平衡的是因為我經過好幾次試鏡才拿到這個角色,但勞勃狄尼洛卻是導演親自打電話請他接演,但是每次看到勞勃上戲前一秒能立刻將自己變成班,改變自己的眼神、說話的速度甚至走路的樣子,真的必需佩服導演目光精準。」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薑還是老的辣!勞勃狄尼諾、安海瑟薇主演【高年級實習生】釋出全新預告

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Colossal】

甜心人妻被嫌?小安造型妝容大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