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心更善!奧蘭多布魯現身移民收容中心探視敘利亞難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9月30日親自到馬其頓與希臘邊界的移民收容中心探望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們。

  奧蘭多布魯身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衣服,深入當地生活,親切的與當地居民互動,並和當地的兒童們聊天玩耍。

  「這些孩子們經歷了世上最致命的逃難潮與移民路線,大多數的孩子都在極嚴苛的氣候條件下,就穿著身上僅有的一套衣服與鞋子徒步逃難。」奧蘭多布魯說道。

  他接著說:「他們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穿越了好幾個國與國的邊界,而在他們面前的卻存在著一連串的不確定危機因素。就算他們真的安全抵達他們的最終目的地,他們依舊恐懼於不確定的未來。我們必須保護且支持他們。」

  歐洲難民潮是今年國際相當關注的事件,除了奧蘭多布魯之外,不少名人也都出面表示關注,除了給予實際的幫助外也希望能夠引起更多人響應。

「幽冥飛船」船長歸隊!奧蘭多布魯確認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暫譯)

他們都愛狗成痴!名人與他們的毛小孩!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