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鳥”乃大?珍妮佛勞倫斯:「去X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男女薪資不平等的情況時有所聞,在好萊塢更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日前,珍妮佛勞倫斯對此在好友莉娜丹恩的女性網站發表了自己對這個事件的看法。

  珍妮佛以【瞞天大佈局】的演員片酬為例,在索尼被駭事件爆發後,除了許多索尼內部機密曝光外,演員的私密資料更是間接證實了好萊塢真的有所謂「男女不平等」的差別待遇存在。

  「我不能否認,當時我的確是因為不想被人當作是"難搞"、耍大牌的演員,所以我沒有據理力爭便接受了這樣的酬勞。」氣憤到甚至以“那些有鳥的幸運者”來代稱“男演員”的珍妮佛說,「在當時,這似乎是個不錯的決定,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所有演員的薪資表時,我才發現所有與我同戲的男性演員顯然都不需要擔心"難搞"跟耍大牌這種事。」

  「難道我們現在還得被迫照這種社會地位的制約來行事嗎?女性擁有投票權到現在也才多久,90多年?我是很認真地想問...有沒有可能那些(歧視女性的)陋習-像是嘗試以某些不至於“冒犯”或“嚇到”男性們的方法表達我們的意見-依然餘毒未盡?」她接著說:「我已經受夠了嘗試著找出"討人喜歡"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意見,同時還得維持人見人愛的形象!去x的!」

  「我不認為我的任何一位男性工作夥伴曾需要花時間去想,要以什麼角度發表意見,意見才會被聽到。他的聲音就是會被聽到。」珍妮佛補充說道。

  除了珍妮佛以外,不少好萊塢明星們如梅莉史翠普、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派翠西亞艾奎特以及艾瑪華森等也都致力倡導男女平權的重要性,希望能藉著公開呼籲讓更多人關心這項議題。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男人爬上背也沒問題!?珍妮佛勞倫斯當"人力轎夫"玩瘋

真的憋不住啦!珍妮佛勞倫斯自爆竟然會在…如廁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怎麼可以這麼美!珍妮佛勞倫斯全新品牌廣告展現極致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