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都說想吐!挖眼、割舌不靠特效全來真的【食人煉獄】稱霸血腥虐殺片

  於上週五在台上映的血腥驚悚電影【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為大銀幕上首部描述亞馬遜叢林中食人族秘辛電影,觀影後,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真的很殺又很噁!」「近年來最有劇情的血腥虐殺片!」「挖眼、割舌、斷四肢都不是靠電腦特效ㄝ,血漿噴得很爽!」「腸子嚼起來感覺很脆!」「眼球刺下去真的會把眼珠擠出來嗎?」等話題。

  電影【食人煉獄】不只上片前話題不斷,首週末票房更是以全台近500萬稱霸今年所有血腥虐殺片,而素有「美食之都」之稱的台南,票房比例則是佔除台北市外全台之冠,網友甚至開玩笑將許多美食與電影中「食人」橋段連結,如「鮮味生牛肉湯」、「滷豬舌與大腸」、「豬心湯」等,果然是「隱藏版美食就在亞馬遜叢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活人生吃橋段引起網友Kuso,在下週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食人煉獄】中食人族的造型亦引起了一陣仿效熱潮,其中更以主宰每人死法的驚悚屠宰者,成為了網友最想模仿的對象。

生吞活剝血淋淋,挑戰恐懼極限!

讓人看到想吐!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 叢林部落村民真實演出

血腥度破表!活人剝皮、百人撕肉恐怖畫面血淋淋上演!

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