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超強星二代!強尼戴普:她不是靠爸族,但我永遠是她的靠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名人第二代,通常一開始大都得挾著爸媽的名氣才能在茫茫星海中闖出名堂,但拜現代社群網路之發達,許多名人二代單憑著在社群網站上的上傳照片與互動,就能吸引成千上萬的網友的關注。


Almost missed my flight watching all the pretty girls! #chanelairlines @chanelofficial by @lilyrose_depp

  今年才16歲的莉莉蘿絲戴普就有個全球知名的偶像老爸-強尼戴普,而她也是當今炙手可熱的網路名人。小從她的生活自拍照、大到她獲邀參加香奈兒服裝秀,網友對她的一舉一動可以說是關懷備至。前陣子,莉莉蘿絲在Instagram上寫道,自己是一個「情慾流動」者(sexually fluid,意思接近雙性戀一詞,指性向不固定、會變動)。


Damn by @lilyrose_depp

  此話一出,不只在網路上造成熱議,也驚動了專業的娛樂記者,有記者就此事詢問強尼戴普,戴普的回答一樣很酷:「我早就很清楚我女兒的性向,無論如何,我都支持她。」


Going to watch all my BFFS walk!!!!! Glam squad @christophedanchaud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