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寂寞覺得冷?玩太大的代價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下半年好萊塢最大條的八卦標籤,應該就是查理辛了。如果還有人不知道他是誰?他發生了什麼事?相信現在搜尋引擎一打這三個字,馬上就會有成千上萬筆資料,直接了當地告訴你:「男星查理辛罹患愛滋病!」

  在花花世界好萊塢,名人罹患愛滋病其實本來就司空見慣,但這次鬧得這麼大的原因是,出了名愛玩的查理辛,已經患病四年卻一直隱匿病情,更可怕的是,他並沒有因為罹病就停止他放蕩不羈的淫亂荒唐生活。

  或許吧!查理辛真的是因為害怕,害怕他坦承病情會影響他的事業前途;又或許,他選擇不說是害怕連願意跟他逢場作戲、把酒尋歡的陪伴都會失去,但這件事竟然可以在娛樂圈瞞了這麼久,讓媒體大眾都覺得實在太厲害,他付出的「封口」代價想必是驚人天價。

  有看過影集「男人兩個半」的人應該都知道,當時查理辛是該劇最大咖的主角,一集片酬高達125萬美元,折算台幣超過四千萬,是當時電視圈片酬最高的男星,但是錢來得快麻煩也跟著來,本來就不是安份守己的查理辛,酗酒、吸毒還曾經家暴前妻,他就是個多金的壞男人,不管是勒戒還是被判刑都治不了他,依然砸大錢尋歡作樂。妓女、牛郎、AV明星都是他的派對賓客名單,據說,查理辛常常一晚開趴就花掉3萬美金,這比世界上大多數的人一年收入還多。

  其實,最讓查理辛難以戒掉的不是酒精也不是毒癮,而是他完全無法自拔的性愛成癮,到底他有沒有在辦事前就告知對方自己已經罹患愛滋病,目前是各說各話。但不可否認地,絕對有很多「可能受害者」想要敲他一大筆,畢竟都知道花錢了事對他來說簡直就像上廁所一樣簡單,困難的是他已經常態性地“空虛寂寞覺得冷”。但即使已經生病還不改這種荒誕的生活習慣,誇張程度實在令外界難以想像。

  聲稱自己一直都有接受治療,而他現在也完全控制住病情,查理辛還說自己的下一步會把所有心力放在做公益上,但是隱匿病情還與多人發生性關係這件事,只要罪證確鑿就很可能讓他吃上幾年牢飯,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牢裡,都希望查理辛好自為之,因為這回要付出的代價可不是幾年牢飯就可以解決的了。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不是離婚就是分手!2015是他們愛情厄運年?

驚爆好萊塢!一線玩咖男星隱匿罹患HIV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