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航向前人所未知的領域!【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今年暑假正式啟航!

UIP   

  2009年【星際爭霸戰】全台票房2911萬新台幣,2013年【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全台票房7205萬新台幣,2016年派拉蒙影業三度強勢推出,由J.J.亞伯拉罕監製,台灣之光林詣彬執導(【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的最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獻【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要演員由原班人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烏胡拉」柔依莎唐娜、「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契可夫」安東葉欽和「蘇魯」周約翰,加上新成員蘇菲亞波提拉【金牌特務】和全新反派伊卓瑞斯艾巴【環太平洋】…等,台灣於7月22日暑假檔期隆重上映。

  適逢《Star Trek》電視影集50周年紀念,這次寇克艦長將會遇到甚麼樣的挑戰…?派拉蒙電影公司於12月15日推出的首支預告片,一開始是否感受到導演林詣彬特有的音樂風格,但是請粉絲留意這首音樂在第一集【星際爭霸戰】也出現過喔,【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仍將延續前兩集有幽默風趣的精彩對白,場景獨特且浩大的外太空激戰,企業號成員團結機智的化險為夷,這些都是粉絲對【星際爭霸戰】系列抱持高度期待的因素,相信在【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的領軍下,將會不負眾望。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克里斯潘恩【神力女超人】造型首度曝光!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