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007都要讓位!【飛躍奇蹟】網友票選今年最必看的年度好片!

  【飛躍奇蹟】除了由因【金牌特務】而走紅全球的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主演這位傳奇人物外,戲裡另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就是扮演艾迪的啟蒙恩師布朗森皮瑞由休傑克曼擔綱,布朗森是個身為酒鬼和老煙槍的前美國跳台滑雪選手,但在真實世界裡,這位教練並不存在,這是劇組打造的全新角色,而休傑克曼的演出讓故事更加立體,也讓觀眾的情緒完完全全被他們師徒倆的濃厚情感給徹底感動,現實生活裡,艾迪有兩個偉大的教練協助他完成所有訓練。即使布朗森這個角色為虛構人物,但其實也未必沒有根據,根據報導,布朗森這位教練的角色設定其實是有參考艾迪歷年來的幾位教練,而改編成的一個綜合體,所以他還是有些真實感存在。

  【飛躍奇蹟】以英國首位奧運跳台選手為故事題材,他的傳奇故事在英國人的心目中是非常崇高的,就連遠在澳洲出生長大的休傑克曼也曾提到,他小時候就知道這位英雄,而且因為他的故事而激勵他自己曾經有過奧運夢,該片在英國上映亦締造非凡的開片成績,開片首週及狂吸1億3000萬新台幣票房,更創下英國題材影片的最佳開片票房記錄,甚至還打破【007惡魔四伏】的記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飛躍奇蹟】不僅故事動人,劇中許多旁白都成為人生的經典座右銘,佳句如「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輝煌時刻,只要永不放棄。」、「如果沒有發揮到極限,那會心如刀割痛苦一輩子,但如果發揮到極限,就算墊底也會開心。」、「實現夢想的路上,充滿挫折,切記面對高山永遠卑微。」等,許多影迷看完表示此片可以找到許多激勵人心的動人台詞。【飛躍奇蹟】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