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竟被黏在馬桶上!揭密連鐵粉都可能錯過的「冰與火之歌」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原著作者曾客串未播映的試播版
  喬治RR馬丁曾在試播版中與當時飾演丹妮莉絲的譚季末臣演出對手戲,不過那場戲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真的有人替女兒取名卡麗熙
  事實上,卡麗熙是個頭銜而不是名字,是多斯拉克族人對其皇后的敬稱。不過粉絲哪管那麼多,紛紛替自己的女兒取這個特殊又好聽的名字。

  根據2014年美國社會安全局的名單,卡麗熙這個名字在新生女孩的名字排名中名列第755;2013年,它則是排在1021名。

喬佛里拜拉席恩的原型是羅馬暴君卡利古拉
  喬佛里拜拉席恩國王,可以說是這齣影集中最令人痛恨的反派(至少在雷姆西波頓竄出之前),原來這個角色的原型正是取材自羅馬史上最聲名狼藉的暴君卡利古拉。

  某位Reddit的網友就注意到,卡利古拉與喬佛里兩人體型上的相似處(身高較為短小),正巧符合卡利古拉(Caligula)的拉丁語意:小皮靴。

紅袍女原本想演的是瑟曦皇后

  一旦看習慣這個演員演某個角色,你就很難去想像他去演另外一個角色。飾演紅袍女的卡莉絲馮霍頓原本很有可能是瑟曦皇后?

  「我當時就想,瑟曦皇后應該是個很棒的角色,不過他們要求我去試鏡,但我當時因為要拍別的戲,所以無法前往,我記得那是【入侵者】,那可是克里夫歐文主演的耶,我怎麼可能放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