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失控直接往海裡衝!這些電影驚險橋段害他們差點GG!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LOOPER   

珍妮佛勞倫斯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Ⅰ】
  雖然成為仆街奧斯卡影后有點糗,但對珍妮佛勞倫斯來說,那點帶喜感的搞笑意外只有加分效果。

  但在拍攝【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Ⅰ】的片場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了,當時劇組正在拍攝一場煙霧瀰漫整個隧道的戲,沒料到噴煙的機器突然秀逗,導致整個片場濃煙密佈;更誇張的是,勞倫斯居然就這樣從眾人眼前消失了!幸好最後勞倫斯只有輕微的暈眩與噁心。

喬治克隆尼 /【諜對諜】
  喬治克隆尼在拍攝【諜對諜】片中的一場凌虐戲時,頭部意外受到重傷。儘管克隆尼持續感覺到嚴重頭痛,但醫生卻始終查不出真正的病灶。

  一直要到麗莎庫卓的神經學專家哥哥,發現克隆尼是因為脊髓液漏到腦部才導致劇烈頭痛,在接受妥善治療之下才完全康復。克隆尼更形容那種痛真的會讓人痛不欲生!

喬瑟夫高登李維 /【超急快遞】
  在這部驚悚片中,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搶送快遞的單車好手。不過看看底下這個片段,高登李維在拍攝過程中親自上陣演出,意外撞上計程車的後擋風玻璃,整片擋風玻璃都被撞碎了,高登李維的手臂頓時也血流不止,嚇壞現場所有劇組人員。

成龍 /【飛鷹計畫】
  成龍個人的正字標記就是親自上陣,幾乎每部片都得要全身瘀青受傷才能拍得成。不過最嚴重的一次就屬拍攝【飛鷹計畫】時所受的傷,因為受傷過於嚴重,成龍還接受了腦部手術,他曾告訴記者自己的腦部至今還有一塊金屬片,到現在受到撞擊時都還能感覺得到那微微凹陷的受傷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