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太XX我絕對不會跟你交往」克蘿伊摩蕾茲自爆曾遭男星狠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Variety   

這段經歷對克蘿伊摩蕾茲來說絕對難忘,她甚至表示這演員是唯一一個讓她在片場忍不住哭出來的人,但她還是得強打精神繼續工作,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還得繼續上演暗戀這位演員的戲碼,對當時還很青澀的她來說實在相當困難。

「這讓我理解到外面總是會有一些真的很不友善的人,基於某些理由似的,他一定得對我說這種過分的話,然後只能選擇原諒不能忘記,但那時心裡真的覺得,天啊!怎麼會有人講這麼過分刺耳的話?」

雖然克蘿伊摩蕾茲並沒有指名道姓說出這位男星是誰,但自爆這段往事發生她15歲那年,而這位嫌她大隻嫌她胖的演員,那時約莫23~25歲這年紀。訪問一出網友粉絲馬上紛紛猜測,這位說話帶刺又外貌協會的男星到底是誰,包括曾與她合作【特攻聯盟2】的「屌爆俠」亞倫泰勒強森、以及【魔女嘉莉】安賽爾埃爾格特...等人都被點名。

儘管克蘿伊摩蕾茲哥哥忙著幫妹妹否認,但不死心的粉絲們仍舊繼續抽絲剝繭追下去...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新版【蜘蛛人】向錢看?湯姆霍蘭回應前任「瑪莉珍」的尖酸批評!

這兩位陳年舊帳再被翻出,麥特波莫無辜喊:「我什麼都沒看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