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誇張的真實故事!導演道格李曼談【美國製造】

世界娛樂中心    

 除了巴瑞的人格特質,【美國製造】還有另一個吸引導演李曼加入的主因。「當我讀到腳本很後面的部分,突然看到了『奧利佛諾斯』這個熟悉的名字,我認識奧利佛諾斯,也曾跟他說過話。當初在【神鬼認證】中,我就是以他作為片中反派的角色原型-克里斯庫柏飾演的中情局主管。」導演李曼進一步指出,他之所以會知道奧利佛諾斯這號人物,是因為他的父親正是主導調查整個「伊朗門」事件,而在那次的調查中,李曼的父親與諾斯兩人則是處於對立的兩造。

 「我看到他的名字的當下就立刻反應過來了,原來這部片的背景就是在講我熟知的“那段歷史”!當時我還不清楚【美國製造】的故事觀點,但巴瑞希爾就是當年我父親調查整起伊朗門事件當中的幾個涉案飛行員之一。也就是說,我了解華盛頓白宮當局的立場,因為我父親是替華盛頓當局調查整起事件;現在,電影雖然講的也是同一事件,但卻是從阿肯薩斯的立場來解釋。電影裡講的是那群奉命執行雷根總統秘密命令的人的故事,所以當我看完劇本後,心裡立刻冒出:『這個故事跟我之前所了解的恰恰相反。』的有趣想法。」

 至於電影劇情的真實度,導演李曼也拍胸脯保證一切都是再真實不過:「片中那些看起來超不可思議的過程,事實上都是真真實實發生在巴瑞身上的事件。如果真要說哪裡被我們修飾美化,那頂多也只有細節的部分。事實上我希望能把故事說得越不可思議越好,讓觀眾在看完電影回家後去研究真正的巴瑞希爾,然後他們會發現,原來電影內容還遠不及事實來得驚人!」

王位也易主!2017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阿湯哥親口證實!【悍衛戰士2】確定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