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毛~!這些好萊塢名人都曾撞到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PEOPLE   

艾麗森海尼根 Alyson Hannigan
  2013年,艾麗森海尼根告訴San Francisco Gate,自己加州的房子出現一位“不速之客”。

  「我的朋友先看到他,一天晚上,她突然神祕兮兮地跟我說:『我不是要嚇妳,但有位男士剛剛跟著我們出門。』結果當天晚上,我看到有個人影就站在浴室的門口,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當時)的未婚夫(亞歷克斯丹尼索夫),我就問他:『親愛的,你在做什麼?』但是當我回過頭,卻發現亞歷克斯人就睡在我旁邊…。」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基努李維宣稱自己小時候住在紐約市時,就曾有過撞鬼經驗。「我那時候大概只有6、7歲,我們的保母蕾娜塔坐在臥室的另一邊,妹妹已經睡著了,我則是在消磨時間不想睡。突然間,有件夾克突然從房門口飄過來,那是一件懸在半空中的夾克,沒有身軀也沒有四肢,就是單那件夾克,然後它又突然消失了。」

  他繼續向主持人吉米金莫解釋:「當時我只是個小孩子,所以看到只覺得很有趣,但當我轉頭望向保母時,只看到她超驚嚇的扭曲表情,所以我就想,哇嗚,剛才應該真的撞鬼了。」

好久不見!這些經典恐怖片童星現在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