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毛~!這些好萊塢名人都曾撞到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PEOPLE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2014年在接受MTV News訪問時,梅根福克斯就說自己相信所有的事,雖然沒有親眼看到好兄弟,但她曾經“聽過”他們。

  「那時我人在墨西哥的飯店裡,我下榻的房間有臥室、客廳,當時我已經預訂了早上7點半的早餐客房服務。隔天早上7點,我聽到他們推餐桌進來,還聽到倒咖啡的聲音。30分鐘後,我走到客廳但卻發現什麼都沒有,餐桌、咖啡、食物,什麼都沒有。然後房門鈴響了,我去應門,服務生這才推著餐車要送早餐。」而且不是只有福克斯,就連先生跟奶媽都聽到了。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2009年在替自己主演的【舊愛找麻煩】宣傳時,馬修麥康納就曾說過自己的好萊塢家裡住著一位「藍光女士」女鬼。

  「我當時是完全清醒並沒有喝酒,她就是滿臉不高興地站在那裡。我當下的感覺是她應該不太好相處,或是會直接住進我家。所以我就向前走、站穩腳步、打開大門之後跟她說:『妳可以到任何妳想去的地方,但我就只有這個地方可以窩。』」接下來幾個星期,每當有親友來訪,一定會跟我說:「有人在大廳耶…」之類的話。

好久不見!這些經典恐怖片童星現在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