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減重」!?大明星的奇葩快速減重法令人嚇掉下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克莉絲汀-同色系食物
  克莉絲汀的減重方式很特別:她每天只吃那些口感鬆軟的食物,溫度要不是熱的就是冷的;另外,那些食物也必須是同樣顏色-如果星期一吃了白色系,那有可能是甘藍、白豆與白乾酪。

© Scott Kirkland/PictureGroup/eastnews © Matt Sayles/Invision/AP/eastnews

克里斯汀貝爾-一個鮪魚罐頭+一顆蘋果
  克里斯汀貝爾在【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中飾演一個戰俘,為了詮釋這個長時間營養不良的角色,他在四個月內迅速減肉27公斤。減重期間,他每天只吃一個鮪魚罐頭跟一顆蘋果,總熱量不超過300卡。為了止飢,貝爾則是飲用大量的白開水。重點是,這種極端減重方式減的不只是脂肪、還有肌肉,這也是為什麼他看起來會這個不健康的主因。

© Dimension Films © Filmax Group

瑪丹娜-嗅覺減重
  59歲時妳想身材看起來像哪個名人?瑪丹娜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位流行天后的減重方式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瑪丹娜深信空氣中的微量礦物質就足以支撐人體所需的養分。所以她會下廚,但不會真的吃。她只喝有鹽份的湯、在配上料理的香味。

© BDG/REX/Shutterstock © Richard Young/REX/Shutterstock

妮可基嫚-4顆水熟蛋
  在生產過後,妮可基嫚必須盡快減重才能回到劇組。她的減重方式果然也是影后級的難度:早餐1顆水煮蛋、午餐也1顆、晚餐則是兩顆。這種吃法當然是不健康、同時營養上也不均衡,不過根據影后自己的說法,她倒是相當喜愛這個減重方式。

© eastnews © Picture Perfect/REX/Shutterstock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