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神演技加持!這些超逆齡演出都充滿說服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heat Sheet   

5安德魯加菲爾德 /【蜘蛛人:驚奇再起1、2】
真實年齡:29歲
角色年齡:15歲
  減掉自己當時年齡的一半,這種逆齡也只有加菲貓才辦得到!不只是外表像,就連舉手投足都超有高中生的fu。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6芭芭拉史翠珊 /【揚朵】
真實年齡:41歲
角色年齡:16歲
  乍看之下,或許有人會認為41歲的巴巴拉史翠珊怎麼可能可以成功化身為16歲小女孩?但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身兼導、製、演的史翠珊的確是將這個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

©Barwood Films

7奧黛麗赫本 /【第凡內早餐】
真實年齡:32歲
角色年齡:18歲
  【第凡內早餐】改編自楚門柯波帝所創作的小說,小說中的女主角20歲不到,也因此,當30歲的赫本想演出女主角時,據說原著作家柯波帝極力反對,反而是希望能由瑪麗蓮夢露演出。儘管選角過程有些崎嶇,但事實證明赫本的確能駕馭此角,本片也成為她的演藝代表作之一。

© Paramount Pictures

8小勞勃道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真實年齡:51歲
角色年齡:10多歲
  當然了,要一個人突然降齡30多歲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無論怎麼化妝,30多歲的差距真的是一個跨不過去的鴻溝;也因此,拜現代科技所賜,點時成金的電腦特效就擔負重要任務。只要在後製時稍微在臉上動點手腳,要多逆齡就有多逆齡。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