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圈內最難相處的人」 原來他們被換角的內幕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梅根福克斯-蘿西杭亭頓
  在拍攝【變形金剛3】時,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與導演麥可貝發生嚴重爭吵。導火線是麥可貝要求福克斯必須將膚色曬黑以及增重3到4公斤。結果這徹底惹惱了福克斯,她公開挑明麥可貝就像是希特勒,甚至還直言「他是圈內最難相處的人」。想當然爾,麥可貝火速換掉大嘴巴的福克斯,找來身材姣好又聽話的超模蘿西杭亭頓演出。

© eastnews© eastnews

妮可基嫚-茱蒂福斯特
  妮可基嫚拍了18天的【顫慄空間】,但卻因為膝蓋舊疾復發而決定退出劇組,18天的顫慄媽媽全白拍了。結果媽媽一角由茱蒂福斯特主演,而自認為拖累劇組的基嫚,最後還在片中軋上一角:聲演打電話的小三。

© eastnews © eastnews

李察吉爾-派瑞金
  25歲的李察吉爾原本應該是以1974年的【The Lords of Flatbush】出道,沒料到才開拍沒幾天的功夫,他就跟過半的劇組人員吵過架,還跟不少主要演員有肢體衝突,最後因為他故意把油膩的雞塊弄到對手演員席維斯史特龍的褲子上,耐性已到極限的電影公司終於決定請他走人,最後則是找來派瑞金替代演出。

© eastnews © eastnew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