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追了嗎?Netflix台灣追劇初體驗前十名

Netflix   

7.「無照律師」

©Netflix

  《無照律師》是以少見雙男主角主演,描述一位資深律師遇到一位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有絕佳的法律知識與記憶力的男孩,並成為法律界的黃金拍檔。

6.「絕命毒師」

©Netflix

  高中化學教師沃特·懷特的犯罪故事。他患上了末期肺癌,加上事業不如意,在化學的天份才能無法發揮之下而人生陷入低谷,絕望的他協同曾受教於他的傑西·平克曼製作及販賣冰毒,希望在他死後留下金錢解決他家庭面對的迫切財務危機。

5.「狙擊生死線」

©Netflix

  一名戰功彪炳的前海軍陸戰隊狙擊手重出江湖,打擊暗殺總統的陰謀,卻在不久後,發現自己遭到陷害,捲入兇殺案件。

4.「毒梟」

©Netflix

  巴勃羅這位赫赫有名的大毒梟其一生的經歷和毒品史上的功成名就實在是罄竹難書,但同時也擁有著鮮豔奪目的傳奇色彩光環,也因如此使得毒梟變成最值得「沉迷」的緝毒劇之一。Netflix宣布將會繼續拍攝第三、第四季,還沒入坑的網友還不快追上毒梟的緊湊劇情!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