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追了嗎?Netflix台灣追劇初體驗前十名

Netflix   

3.「紙牌屋」

©Netflix

  以美國政治為題材,背景設置在現今的華盛頓特區,講述眾議院民主黨籍議員、多數黨黨鞭弗蘭克.安德伍德在晉升為國務卿的希望破滅後,透過妻子克萊爾的幫助,開始運用複雜的權術獲得最高權力的故事。紙牌屋不愧是Netflix主打的大劇,人氣到目前為止始終沒有消失,已經宣布續訂第五季,看來喜歡紙牌屋的粉絲們,又要繼續等待上映後一口氣爆肝看完的夜晚啦!

2.「漢娜的遺言」

©Netflix

  以青少年校園話題為主軸,描述少女漢娜在割腕自殺後,留下 13捲錄音帶。漢娜以風趣卻沈重的口吻做背景口白描述著她的傷痛,每一捲都描述著一件逼使她選擇自殺的過去,暗戀漢娜的克雷在收到錄音帶後,不斷質疑自己是否無意間傷害了漢娜。劇情不只在探討校園霸凌,更是深度對人性的探索。

1.「怪奇物語」

©Netflix

  「怪奇物語」講述一名小男孩失蹤後,一位有超能力的女孩幫男孩的朋友尋找他的下落,而男孩的哥哥與警察局長也各自展開他們的調查。本劇將時間點設在1980年代的印地安納州,向80年代影集與電影的流行文化致敬,因此在本劇釋出後獲得不錯的評價。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