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機甲獵人登場!【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上映前你該知道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全新機甲獵人登場

▲由左至右:軍刀雅典娜、重生泰坦、吉普賽復仇者、守護者布拉沃

  續集迎來了不可知的恐怖怪獸敵人,不過人類這一方也做足了準備,以更新科技、升級裝備打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全新機甲獵人。

吉普賽復仇者

  吉普賽復仇者承襲了上一代吉普賽危機的英勇精神,成為馬克六型機甲獵人兵團的領導者。吉普賽復仇者不只是一架機甲獵人,也是全人類的希望象徵。

鎧甲鳳凰

  鎧甲鳳凰號是一架勇猛的馬克五型機甲獵人,它的性能強大,仍然能夠和馬克六型機甲獵人並肩作戰。鎧甲鳳凰號的胸口有一具離心漩渦砲,不但能射出光彩奪目的砲彈,而且絕對致命。

軍刀雅典娜

  軍刀雅典娜是造型最前衛優美機甲獵人,也是機甲獵人兵團中速度最快的一員,擅於揮舞著兩把長劍進行超酷炫的高難度戰鬥動作。

重生泰坦

  力大無窮的重生泰坦號手持著一個能夠震天撼地的巨大流星錘,它是全新機甲獵人兵團中的行動大鐵球。

守護者布拉沃

  守護者布拉沃被設計成專門從遠端進行攻擊的機甲獵人,它使著一根電擊長鞭,這根長鞭沿用了伸縮式長劍的功能,能夠更有效和更精準地從遠處鞭擊怪獸。

機甲獵人再次出征!製片談【環太平洋2】:這集有個天大的秘密...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金剛、哥吉拉與機甲獵人湊在一塊打?【環太平洋2】導演:有可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