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劃重點啦!3分鐘看完今年重點電影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犬之島】©FOX

  新的一年迎來新的重點電影片單!You tube用戶Neevon M. The Trailer使用超過70支今年即將上映電影的預告片段,重新剪輯出這支名為「2018新片快訊」的3分多鐘超重量級年度預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入榜這支年度預告片單的電影包括【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超人特攻隊2】、【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死侍2】…等重磅續集;另外還有像是【艾莉塔:戰鬥天使】、【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毀滅大作戰】、【變種人】與【黑豹】等,都是預期將開啟另一波系列作品風潮的焦點新片。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Universal Pictures

  除了上述二者,這支預告片還剪入了包括【犬之島】、【滅絕】、【石器小英雄】、【12猛漢】等口碑新作。儘管只要花3分半鐘的時間就能一次瀏覽一整年度的重點片單,但不少網友也開玩笑表示,這支預告片的速度實在是快到讓人眼花撩亂,根本來不及記下重點啦!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