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驚喜獻聲唱,連A-Lin都聽得如癡如醉

傳影互動   

 談起這次接演這個角色,劉以豪坦言「當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就哭了!有好多點都被打到,整個劇本完全沒有冷場!」在片中為陳意涵付出一切的劉以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女主角,即使生了病快倒下還是苦撐逞強,只因「不願讓她傷心!」對於男主角的癡心絕對,以豪個人也表示「我覺得K真的非常勇敢,我沒有辦法辦到,我會一直把我的脆弱面不小心地顯露出來,我覺得這真的太偉大了!」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年度最動人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

 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並由天生歌姬A-Lin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陪伴觀眾共度感動的時刻,打造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主題曲上線以來,造成歌迷跟網友轟動,點閱突破五百萬人次,釜山影展五千人世界首映,高票穩坐官方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電影,金馬影展舉行台灣首映,更是立刻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二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